你怎么知道我cp同居

虚度光阴的一些证据

艾玛小姐当然是世界的宝物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皮死了

迷雾fox:

*段子向,园丁为中心,多cp。
*ooc,粗话注意
*希望不要出现ky


1.【杰园】
杰克很讨厌园丁,这个小姑娘总是将椅子毁坏,因此他养成了开局抓园丁的习惯。
园丁理所当然地第一个升天,可她并不气恼,因为她知道游戏结束后,监管者不能把自己怎么样,于是游戏结束后:
“嘿,先生,感觉如何?”
“离我远点,你这个讨厌的小调皮鬼。”
“别这样,我还是很能干的,拆了九把椅子呢。”
“……”
杰克沉默了会,道:“虽然我不能对你怎么样,但我能杀了你的父亲。”
“先生,我的父亲早在我孩童时期就死了。”
“不确定他有生还的可能吗?”杰克这么说着,将左手的利刃对准了自己的咽喉:
“看,我杀你爸。”
“丢,我操你妈。”


2.【社园】
园丁与稻草人在花园中闲聊。
“艾玛小姐,你喜欢什么水果?”
“嗯……没有特别喜欢的,只要是香香的,软软的我都喜欢。”
第二天,园丁在门口发现了一堆榴莲。



3.【医园】
游戏开始的前一天晚上,园丁鼓起勇气敲响了医生的门。
“艾米丽小姐……我觉得我有点不舒服,能帮我看看么?”
“当然。”
艾米丽让园丁进了房间,听园丁叙述病情。
“我觉得我有点胸闷气短,而且……”园丁说到一半,停了下来“脖子不舒服,就好像有人在后面揪着我一样。”
艾米丽听完后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最后,她终于开口:
“会不会是你睡衣穿反了?”
“好像是喔。”



4.【厂园】
园丁遇见了厂长。
厂长给了她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而厂长也觉得园丁很熟悉。
“你是不是……”两人几乎同时开口,然后同时谦让。
“你先说。”
“不不不,你先。”
“还是你先吧。”
“行。”


厂长清清嗓子,流露出悲伤的神情。
“靠着那一场大火,我重生了,变成了一个怪物。”
“庄园主找到了我,他聘请并改造我,因此现在的我很强,可以轻易捏碎那两个老鼠的脑袋。”
“但回来我才注意到,变强的代价是记忆力越来越差。”
“丽莎是我的女儿,她有时很调皮捣蛋,但有时也很乖巧。”
“尽管我很爱她,可丽莎的面容还是逐渐变得模糊。”
“你给我的感觉很像她。”
“我可能是疯了,会把你错认成她。”
“但我还是想问问,你是……”
厂长凝望着园丁的眼睛,哽咽了。


“你是那天拿板子砸我头的人么?”
园丁:?


【小剧场】
厂长:年纪大了记忆力不好。
园丁:我是你女儿
厂长:你放屁,我女儿很乖的
园丁:你看看你技能放出来的布偶像不像我
厂长:……
厂长:我就是不想接受我有个这么熊的女儿而已。
园丁:打扰了,再你妈的见。



5.【佣园】
游戏终于宣告结束,佣兵打开了大门。
园丁为救别人挨了一刀,现在正踉踉跄跄地朝高亮方向跑去。
突然,她身边刮起了一阵风。
是佣兵。
佣兵让园丁跟他走吧,天亮就出发,因为梦已经醒来,心不会害怕。
于是两个人游戏胜利后就回了快乐老家结婚。

评论

热度(9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