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知道我cp同居

虚度光阴的一些证据

吐花症

溜了哒哒哒:

“瑟维,你没事吧?”看着一直在咳嗽的瑟维,克利切担心起来。“你要不要先让艾米丽小姐帮你看看,生病可难受了。”克利切一边拍着瑟维的背想让他舒服点,一边关切的问道。
“没关系的克利切,我没事。你先过去,一会我就跟来。真的。”瑟维将手帕放进口袋,拿开克利切放在背上的手。
“真的吗?没事的话那我先过去了。如果有什么问题要去艾米丽小姐那看,知道了吗!”说完,克利切便跑开出去了。
“‘真的’,我会的。”瑟维看着克利切渐渐模糊的身影,又咳了几下,由于没有手帕遮挡,几朵白色小花便落在了地上。
“真的是,再不表明心意你这样迟早会死的,瑟维。”艾玛走过来,捡起了地上的花。
“哟,居然是玛格丽特。瑟维你很期待克利切的爱吗?”艾玛笑了起来,将小花放在瑟维手上。
“如果可以,我希望克利切也会喜欢我的吧?毕竟我对他的心意,他早就知道了吧?”瑟维把花收在口袋里,“加上这几朵,我期待克利切的爱就有153次了。也意味着我快要离开了。”
“怎么会,克利切他也……”知道你快离开了。
艾玛并没有说出来。
“抱歉,我先走了。克利切还在等着我呢”瑟维笑笑,挥了挥手。
“切,真是的。”


“克利切,抱歉我来晚了。门已经开啦?诶,克利切怎么先走了?”瑟维看着渐渐跑远的克利切,有点失落。
“咳咳,真是的,差点被瑟维看到。”刚出门,克利切就躲在角落里咳嗽着。落在地上的花被鲜血给染成红色。
笨蛋瑟维,你觉得你那谎话能骗得过我吗?
我也是骗子呢。
不过,心里有点酸溜溜的。
你到底喜欢谁。
是为了谁才患上吐花症的。
能不能告诉我,毕竟,我喜欢着你呢。


“咳咳”因为最近越来越频繁的咳嗽,连游戏也无法正常参加了,只能躲在房间里,以自己感冒了怕传染给大家为借口而没人怀疑,只有克利切。


“瑟维,我来看你了。你还好吧?”克利切敲了敲门,随后在还没经过允许就推开了门,却看见满地的白花和血迹。
“啊!克利切!别看!”瑟维遮住了克利切的眼睛,可是迟了!克利切已经看到了。
“那个……你听我解释,克利切”瑟维慌了,一个劲的想解释清楚而不让克利切生气。
“你为什么患上了吐花症!你到底喜欢的人是谁!?”克利切一把拿开着这眼睛的手,背着身,对瑟维喊到。
“对不起,克利切,我不能说。”瑟维抓着克利切的手。
“这样啊,看来我只能离开了。什么时候想告诉我,我什么时候回来。”说完,走向门,想走。
“克利切!你等等!”瑟维一把把克利切拉了过来,却看见满脸泪水的克利切。
“满意了吧!满意了吧!看到我这副模样!”
“克利切,听我说好吗?”
“我,瑟维.勒.罗伊,只喜欢你一个人!我,喜欢你。克利切。从头到尾,只喜欢你一个人。”瑟维看着满脸泪水的克利切,一字一顿的说。
“克利切,克利切也是!克利切最喜欢笨蛋瑟维!”


在一起几年后


“呐,瑟维,你知道吗?那天,我在赌,我在赌你会不会拉住我,我在赌你会不会喜欢我。结果是,我赌赢了。我把你赢来了”克利切看着瑟维,笑了。
“是的,你把我赢回来了。我的克利切”

评论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