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知道我cp同居

虚度光阴的一些证据

致那些天天在嚷嚷着佛系少的求生者们

排位求佛真的烦...看见了好几回都想骂人💩

糖霜子:

致那些天天在嚷嚷着佛系少的求生者们




食用指南:




依旧是暴躁老哥的吐槽




我玩监管者,每天都能遇到三四盘求佛系的




匹配就算了,排位你也有?




谁的分是天上掉下来的啊,就算我屠夫段位不高,有段位保护,那我也不想你动动嘴皮就拿走分数啊?




自己技术菜被我挂死了,你就骂我?




呵呵




小心我他喵深渊凝视警告啊!




本文依旧很敏感,ok请看下文




正文:




1.




小林玩第五人格,并且他喜欢玩监管者。




小林很善良,所以他看着游戏里佛系少,就自觉的成为了佛系。




但是俗话说得好,好人没好报。




2.




小林打了排位,只要这盘赢了,他就能晋级到六阶,达成他的心愿。




但是小林并没有打算赢,因为他明白,高端局很难得分数,反正只要任意分数都能升级,那就平局好了。




游戏一开始,小林遇到了一个求生者。




在费尽千辛万苦之后,小林抓到了求生者,这时候,机子已经开了三台了。




小林把他挂到了树上,很快,空军来救了。




3.




小林放走了一个人,这盘平局了,看着结算页面上,自己的六阶图标,小林高兴的笑了。




他打算休息一会儿,去吃个好东西犒劳一下自己的时候,他看到了对手发来的赛后聊天。




“你特么为什么放了他不放我!”




“你知不知道我扣分了!”




“你他吗比的装尼玛的佛系呢!”




小林看到了这些不友好的言论,开始解释,但是对方仍旧不听自己的,依然在谩骂。




甚至,到后面,那些被他放了的那些人,也开始指责小林。




“反正你都佛系了,那干吗不放大家都走?”




百口莫辩的小林退出了赛后聊天。




那一天,小林没有再打排位,只吃了一点东西就匆匆睡去了。




4.




小林开了小号去玩,他想,也许低阶的求生者会更可爱一点。




小林的小号是四阶,不高也不低。




一进入选角色页面,对面就发来了消息。




“求佛系!”




“求佛系!”




“求佛系”




对面的三个人都发了消息,唯独有一个人没有。




也许是不需要我佛系吧,小林想。




于是他便佛系了三个人后,把那个人挂死了。




5.




小林依然遭到了赛后谩骂。




那个没有被放走的人,不满的骂道:




“你什么意思!你为什么就放那三个人走,不放我走?装尼玛的佛系呢,真恶心!”




小林有些无奈,他回了那人的消息。




“你没有说要佛系,我还以为你不用呢。”




那人也回了消息。




“那你的意思说,只有求了你才能佛系?我看你是有病吧?玩个游戏玩出优越感了?”




“我没有这个意思……”




对方没有理会小林的解释,退出了赛后聊天。




“拉黑举报,什么煞笔玩意儿!”




小林看着赛后聊天里的那句话,沉默了很久。




6.




但小林依旧善良。




就算是排位,只要对面说求佛系,他就会送分。




于是乎他从六阶掉到了四阶。




在赛后对小林表示谢意的求生者寥寥无几,连点赞的人都没有。




小林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,但是没说话。




7.




小林加了一个群,里面都是屠夫玩家。




里面有一个人认识小林,他看到小林的段位,发问了。




“你之前不是六阶吗?怎么突然掉到四阶了?”




小林回答了他。




“因为有人要佛系,我就佛了啊。”




那个人一幅痛心疾首的样子。




“唉,我就知道,你怎么跟我一样呢!”




小林听了这话,看了看对方的段位:六阶34颗星。




“你也佛系吗,段位还能保持的那么高,真厉害呢。”




对面沉默了良久,给小林发了一个消息后就走了。




“我看着刷刷掉的分数很心痛,有一天我想,为什么我拼死拼活打出来的分数别人动动嘴皮就能拿走?所以,我再也不佛了。”




8.




小林有一天玩了杰克,这一次他狠心的杀三放一了。




对面只剩下一个园丁,于是乎他用杰克把他牵气球到了地窖。




园丁跑走了。




赛后,园丁感谢了小林。




这一次没人指责小林了。




9.




小林杀三放一了一段时间,在这一段时间里,几乎很少有人骂小林,尽管还是有些人不服气,但是小林还是无视了。




小林很高兴。




有一天,他朋友拜托他帮他上分的时候,小林答应了。




低端局对于他而言就是屠杀,哪怕是在原地站着等他们开了两台电机,小林也不费吹灰之力的抓住他们了。




在送走第三个人的时候,小林抓住了最后一个玩家。




他把他送到了地窖旁边,但是那个玩家好像不懂跳地窖,依旧往外跑。




就这样重复了三四次,小林没了耐心。




他挂死了那个人。




“你这人居然还拖延别人的时间,人品怎么那么差?”




得到了这样的话语,好心得不到好报的小林已经麻木了。




10.




小林开了直播间,因为技术好,所以直播间蒸蒸日上。




但是人多,是非也多。




当他玩杰克杀三放一走了佣兵的时候,杰园粉不开心了,当他放走园丁的时候,杰佣粉不开心了。




当他留魔术师放慈善家的时候,弹幕里说他让恋人阴阳两隔,棒打鸳鸯。




反正是众口难调,最后他为了避免纠纷,全部都放飞了。




这下弹幕安静了。




11.




小林遇到了推演队。




对面各自报出了自己的推演任务,小林也同意了。


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对面换上了四个空军。




小林不玩求生者,所以不知道空军不用做推演。




当小林很配合的完成了那些任务了之后,小林目送他们开门。




然后四个空军,一人给了一枪。




赛后嘲讽了小林是呆逼。




直到看到弹幕提醒,小林才恍如大梦初醒。




原来空军根本没推演,对面也是惯犯。




12.




终于,最后一根稻草也倒了。




小林再也不佛系了。




再也没人赛后骂小林了,直播间再也没有人刷西皮了,也不用被连开四枪了,段位也重新打到了六阶。




仿佛一切都变好了起来。




但是只有小林明白,他心中仍然是佛系,只是害怕再一次受到伤害,所以将那个可爱的人封锁在了阴暗的角落里。




直到最后,小林才明白,斗米养恩,担米养仇的道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总结:




佛系为什么会越来越少?




因为好人没好报。




一天天的求佛系,求佛系,你们是来玩恋爱游戏的还是来玩恐怖游戏的?




别人监管者就不用分数,就不用输赢了?




佛了吧,又有可能会被不平衡的人骂,不佛吧,倒是安静如鸡。




那我佛个鸡儿?




那些天天组队求佛系,然后又天天嚷嚷着佛系少的人。




你们现在明白为什么佛系少了吗?




都是被逼得。



评论

热度(7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