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知道我cp同居

虚度光阴的一些证据

[杰佣]我的日记

时追地:

半夜睡不着突然想起来的东西。
与君共享^ ^



1.
庄园主告诉我,我叫奈布.萨贝达,是一个退役的雇佣兵。


2.
那个怪物、不,杰克,他抱着我喊了我的名字……


3.
我的感情一分一分投入到他身上,与死亡一起。


4.
这是我第286次死亡,我的复活间隔越来越长了,不知下次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。


5.
因为死亡我忘掉了很多东西,唯独忘不掉他。


6.
除了他,我不会死在任何人手里。


7.
庄园主告诉我,我的灵魂我的记忆我的血肉,会随着一次一次的死亡填充进他的躯体,直到他成为有血有肉的人。


8.
我是为了杰克而来的。


9.
我叫奈布萨贝达,一个退役的雇佣兵,这是我来欧利蒂斯庄园的第一天。




一只手合上了最后的封面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清楚,这篇正确顺序其实是9→1。


不知道算不算刀。

评论

热度(162)